如何更便宜地為手機充電? 5分鍾教學

 

第1步:需要什麼


你需要的是一個USB(破壞與否,只要確保它足夠長),你還需要你想要充電的手機。我使用三星SGH-T809(舊手機,沒有它的專有充電器)。你需要的最後一件事是插入USB,我推荐一台筆記本電腦,但牆上插座將正常工作。
第2步:第1步


步驟1


現在將USB切成兩半以便你有USB,你可以把另一半扔掉。我用過剪刀,因為我沒有剝線器。你想要剝去紅色和黑色的電線,綠色和白色的電線是不會被使用的。
第3步:第2步
步驟2


根據您使用的手機,電池引腳可能不同。對我來說,他們是推下針腳。現在你想要接線(紅色和黑色),將引腳與電線匹配(紅色帶正極,黑色帶負極)。一旦你弄清楚它屬於哪裡,就可以將導線(金屬部分)彎曲到導線上(這就是我所做的,因為我已經按下了針腳)。現在拿起電線並試著將它滑到引腳下面(引腳下面應該有一點空間)。
 

第4步:第3步
步驟3
現在把電池放進去,它應該有點難以放入,因為引腳下面有東西。一旦它在電線中根本不會移動(或至少發生在我身上的情況)。
 

第5步:第4步
步驟4
將它插入有電源的USB端口,你的手機應該點亮或做一些事情來指示電源,我的不是這樣,我必須按下電源按鈕。它應該打開,你去,你有一個臨時充電器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玄燊算命 準唔準? 一次搞笑的經歷分享一下 | Wong的電子科技世界

如何於iPhone和iPad的YouTube Capture將視頻上傳到您的YouTube帳戶